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群星闪耀 守望先锋最强Hero全明星赛

2016-09-12

守望先锋竞技比赛第二赛季自9月初拉开帷幕以来,更激烈的对抗,更紧张的对决,更阴险的套路都让众多特工投身其中。为了让年轻的特工们了解守望先锋,斗鱼即将举行守望先锋最强Hero全明星盛典,届时来自斗鱼的明星特工们将会为大家带来不同寻常的激烈比赛,为你展现不一样的守望先锋。

斗鱼守望先锋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Overwatch

群星闪耀!斗鱼守望先锋最强Hero 全明星

9月16日 十二小时天梯马拉松

十二小时不间断天梯马拉松大挑战,主播们能坚持十二个小时完成挑战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9月23日 守望先锋运动会

运动会水友们都看过,守望先锋版的没见过吧?秋名山车神飙车大赛、碰碰车大赛、钓鱼大赛、捉迷藏、乒乓球等运动在游戏中会如何展现,谁会是最终角逐出的老司机车神呢?


9月30日 全明星表演赛

守望先锋全明星表演赛不仅有守望先锋的人气主播给大家带来精彩表现,更有神秘嘉宾降临现场。 友情提示:小美,月土,将军,夏九菜,大小姐等等,关注斗鱼守望先锋最强Hero全明星盛典,惊喜连连!


10月7日 主播队伍表演赛

守望先锋最强Hero全明星盛典将由斗鱼的主播队伍LYB vs XYB进行表演赛为本次盛典带来一个最完美的落幕。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