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战舰世界:铁血日耳曼》上线 参与直播讨论赢奖励

2016-08-22

世界战争艺术网游——8月23日《战舰世界:铁血日耳曼》资料片正式上线,全新版本震撼来袭!德国战列舰震撼登场,帝国重器肩负海军荣耀,让你亲临大西洋战场!重现20世纪的海上战争,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

现在来斗鱼直播打战舰更有机会获得精美限量周边,水友们也可以通过狙击主播、参与抽奖赢取给力礼包。敌军的战舰已经开启征途,各位舰长还在等什么,快来斗鱼一起统治海域,享受一发入魂吧!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3日-2016年8月26日

直播地址:

斗鱼战舰世界专区:http://www.douyu.com/directory/game/WorldofWarships

8月23号:杯子直播间:http://www.douyu.com/222530

8月24号:柜娘直播间:http://www.douyu.com/760650

8月25号:天涯凝望直播间:http://www.douyu.com/328074

8月26号:小鸟叔直播间:http://www.douyu.com/484579


《战舰世界:铁血日耳曼》上线,参与直播讨论赢奖励

主播招募报名QQ群:336363882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安排了水友狙击活动、主播招募活动、弹幕抽奖活动等多项活动。


弹幕抽奖活动:

从《战舰世界:铁血日耳曼》资料片上线8月23号开始,每天20点-22点,都会有一名主播在斗鱼首页的直播间和水友互动,活动期间每个整点会有弹幕抽奖送周边的活动,中奖的玩家要记得及时与主播联系提交自己的地址,方便我们邮寄奖品哟。


水友狙击活动:

活动期间,玩家水友踩点和主播一起卡房间进入游戏,开启水友赛。

每一次匹配成功,都会有房管或者超管在房间内发放游戏礼包。

活动期间每个整点会有弹幕抽奖送周边的活动。


活动奖品:

SteelSeries Apex 游戏键盘

SteelSeries 西伯利亚v2耳机 狂热之橙

战舰世界大礼包

俾斯麦T恤

战舰世界挂表

《战舰世界:铁血日耳曼》上线 参与直播讨论赢奖励

鱼吧讨论活动:

无法及时到场一睹主播风采的水友们,可以进入斗鱼鱼吧直播讨论区参与讨论,同样可以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战舰世界礼包或周边哦。

http://yuba.douyu.com/p/127539321471693384

1、俾斯麦VS北卡,轴心国与盟国的主力战舰谁更胜一筹。

2、俾斯麦到底有多强?俾斯麦战斗力大讨论。

3、命悬一线!海峡战役后的俾斯麦该如何逃脱追击?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