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当贝市场携手斗鱼 CJ试玩送豪华大礼

2016-07-25

2016年第十四届ChinaJoy将于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内知名智能电视应用厂商当贝市场将首次参展,并在E5-05-2展台设立展位,欢迎广大玩家前来体验。


当贝市场携手斗鱼 2016ChinaJoy试玩赢豪礼


作为ChinaJoy的参展商之一,当贝网络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优质的互动娱乐内容,将联合斗鱼,打造前所未有的家庭娱乐体验。为了更好的调动现场气氛,届时当贝将在展台举行多项活动,玩家们将有机会赢取各种豪华大礼。


当贝市场携手斗鱼 2016ChinaJoy试玩赢豪礼


时间:7月28日-7月3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BTOC区E5-05-2展台


活动一 试玩赢芒果TV月卡

会展期间,玩家在当贝展台试用体验斗鱼,即可获得一枚印章,可兑换芒果TV VIP月卡一张。看直播,用斗鱼!赢月卡,来当贝!


活动二 集印抽大奖

会展期间,试玩当贝展区其他应用并集齐”当“”贝“”市“”场“四枚印章,不仅可以获得芒果TV VIP月卡,此外还将拥有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游戏手柄、玩具公仔等等,中奖率可是高达100%哦!


除此之外,当贝ShowGirl还将和现场玩家亲密互动,更有超女前来助阵,让你过足瘾。一边看斗鱼直播,一边撩当贝妹纸,真乃人生两大快事。如此精彩盛世,2016ChinaJoy你怎能不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当贝ChinaJoy专题页:http://game.znds.com/chinajoy/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