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最强Hero B级全民联赛报名启动

2016-06-01

斗鱼最强Hero系列赛是斗鱼创办的守望先锋赛事品牌,在美服Beta测试期间,就已经举办了最强HERO主播Solo赛、主播娱乐赛、战队锦标赛等精彩赛事,让观众们还没玩上守望先锋就感受到了这款游戏潜在的竞技乐趣。

守望先锋国服上线后短短几天内,就吸引力了庞大的玩家群体,并涌现出一批实力强劲的民间选手。为了给广大守望先锋玩家提供一个能够同台竞技的平台,让有天赋有梦想的玩家发光发热,斗鱼现推出B级全民联赛,面向所有玩家提供报名渠道,期待你的参与。

在B级联赛取得佳绩的队伍,除了能够赢取高达10万的奖金以外,更有机会直接参与即将露面的A级职业联赛,走上更高水平的职业舞台。

报名时间:5月30日-2016年6月10日

比赛时间:6月11日-2016年7月26日

斗鱼最强Hero B级全民联赛报名启动

报名方式:

1、比赛报名以战队为单位,每个必须包含至少六名队员,由战队队长加入报名群(群号见报名渠道),将个人或团队信息发送给群内管理。(包括:战       网ID,姓名,联系方式,自我介绍或团队介绍),与报名群群主沟通并填写报名表后方可完成报名

2、报名队伍必须有统一的队名和队标,未能提供的战队,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3、最强Hero B级全民联赛的最终解释权由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4、总共报名32支队伍

报名渠道:

斗鱼官方报名QQ群:566567142  斗鱼平台报名10个参赛名额。

电玩巴士:http://dou.tgbus.com/thread-2484907-1-1.html

努巴尼:http://numbani.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268

178守望先锋: http://ow.178.com/201606/258765991449.html

NGA: http://bbs.nga.cn/read.php?tid=9396630&page=e

守望电台: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331634

新浪电竞: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81885545024270

兔玩:http://ow.tuwan.com/328424


比赛规则:

1、 赛事采取积分制。若双方分数的差距无法在下场比赛扳平,则积分多的队伍获胜。(如BO3中的第2场后比分为4:0或4:1)

2、 若为常规攻守地图,需攻守互换,一共进行两场比赛,攻守皆获胜的队伍获得2分(2:0);若双方均进攻成功,那么用时短者获1分(2:1)

若双 方均进攻失败,那么推进距离远者获1分(2:1);若双方推进距离一样,那么双方各获一分(1:1)。

3、 若双方战平,则额外进行一场占点图比赛,以占点图比赛成绩为比赛结果,地图随机。

4、比赛地图均由双方队长在比赛前Ban/Pick。

4、 每场比赛至少使用4名以上不同英雄。


地图选择:

1、 地图的ban/pick将在http://owdraft.com/create上进行,优先ban图的队伍为随机选择。

2、 未优先ban图的队伍将有权选择成为第一局的进攻方或者防守方。


比赛奖金:

冠军:50000元,晋级A级联赛

亚军:30000元,晋级A级联赛

季军:15000元

殿军:5000元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