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毕业季直播活动 毕业也要做网红

2016-05-24

又到了毕业季,穿上学士服的你们,想不想给自己的青春留一个纪念?想不想让你的毕业季被千万人围观?

让第一届#斗鱼毕业季#来帮你实现。

谁可以参加斗鱼毕业季

毕业旅行、毕业典礼、毕业晚会、毕业照、散伙饭、学长学姐的毕业典礼……只要你有与毕业相关的内容,想要直播,都可以来报名参加!

参加活动,可以获得什么?

1、斗鱼资源:活动期间,只要符合「斗鱼毕业季」主题的直播,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的优质的内容,将有机会被展示在斗鱼首页。

2、毕业纪念:参加活动、顺利直播,并且人气达到3000以上,即可以获得斗鱼直播录像。我们将把你的直播内容全部储存下来,刻成光盘送给你。

3、斗鱼公仔:参加活动并且成功直播毕业活动,且人气达到300以上,即可获得斗鱼「鲨鱼娘公仔」。

参加斗鱼毕业季直播活动,毕业也要做网红

怎么参加活动

1. 加入「毕业季直播」交流群:538731126(点此入群);

2. 填写报名资料(房间号及联系方式、直播内容、直播计划等内容),将资料发送给官方工作人员。

3. 报名成功后,房间以「毕业季,XXXX」为标题,例如,若直播毕业旅行,标题即可为「毕业季,浪到斯里兰卡」。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7月31日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青青校园专区,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活动范畴;

2、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