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激战2》斗鱼主播直播送好礼!庆首部资料片“决战迈古玛”

2015-11-11

《激战2》首部资料片“决战迈古玛”已确定将于11月20日登陆国服,并将于11月13日率先开启资料片CD-KEY的预售活动!新版CD-KEY中包含《激战2》的基础游戏及全部资料片游戏内容,海量新内容期待您的回归!锁定斗鱼,更有多重活动等你赢好礼!


《激战2》斗鱼主播直播送好礼!庆首部资料片“决战迈古玛”


【一重·观看直播领好礼】

11月16日-11月20日,斗鱼将进行为期五天的主播直播活动,不仅会有知名主播带来激情体验,主播更会在直播间隙进行抽奖环节,送出定制鼠标垫、定制耳机、新版本CD-KEY等豪华周边奖励!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看《激战2》直播,就来斗鱼吧!


11月16日-11月20日 有奖直播活动直播公告:

活动期间,主播将在直播期间通过弹幕抽取奖励

11月16日20:00-22:30 主播: 暗云 直播间:http://www.douyutv.com/413330

11月17日19:30-22:00 主播:金昆 直播间:http://www.douyu.com/jinribi

11月18日19:30-22:00 主播:金昆 直播间:http://www.douyu.com/jinribi

11月19日19:00-21:30 主播:AR 直播间:http://www.douyu.com/arlowslol

11月20日19:00-21:30 主播:AR 直播间:http://www.douyu.com/arlowslol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激战2》定制耳机

二等奖(2名):CD-KEY

三等奖(3名):《激战2》定制鼠标垫


【二重·微博转发领好礼】

11月12日至11月20日,关注@斗鱼直播平台,我们将在转发《激战2》活动的微博用户中抽取3位可获得CD-KEY!免费感受《激战2》游戏魅力!!


【三重·新版本体验领好礼】

在20日更新后使用新版本CD-KEY的玩家们,游戏截图并对游戏以及自己所喜爱了解的《激战2》主播说一句话,发送微博并@斗鱼直播平台@激战2官方微博,即有机会抽取《激战2》定制耳机!时间截止11月30日,限定1名。


关于《激战2》:

《激战2》斗鱼主播直播送好礼!庆首部资料片“决战迈古玛”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独特的史诗剧情、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横跨三大服务器的世界大战、以及无处不在的动态事件等颠覆性玩法被称作下一个传奇MMORPG游戏。

《激战2》在全球斩获了包括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游奖”,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等106项游戏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一期待网游大作。权威游戏媒体IGN给予了9分高分评价,这在网游中是极其少见的,并被美国《时代》杂志授予“最佳网络游戏”。

视频链接:http://www.acfun.tv/v/ac2318798


关于斗鱼:

VGirls入驻斗鱼,双十一美女组队狂欢


斗鱼——国内用户量最多最活跃的弹幕式直播平台,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的佼佼者。目前,斗鱼以MOBA、卡牌、主机、手游等多种游戏直播为主,签约了多位国内知名一线主播,是电竞游戏爱好者首选直播平台。除此之外,户外直播、御宅达人、体育直播、综艺娱乐、数码科技、Live演唱等板块也颇受欢迎。斗鱼立志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全民直播平台,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