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2018洲际赛转盘抽奖活动奖品发放说明

2018-07-17

亲爱的召唤师:

斗鱼官方本周开始进行2018亚洲对抗赛专题活动的奖品发放工作,因发放奖品数量太多,整个发放工作预期30个工作日完成,烦请各位中奖的小伙伴耐心等待。

根据国家法律规定,iPhone X等实物奖品涉及个人所得税报备(斗鱼承担相应奖品税金,获奖观众只需配合完成报备工作即可),烦请获得实物奖励的小伙伴查收自己的短信,回复中奖者身份证号配合斗鱼官方完成个人所得税报备工作,也可向斗鱼官方客服团队提交身份证号报备工作。

本次活动共发放iPhone X 5台,iPad 13台,主播定制Cherry键盘18个,RW定制周边17件,2879位获得100Q币,6631人获得10Q币。恭喜以上中奖的小伙伴。

感谢直播前的小伙伴一直以来对斗鱼的大力支持,后续关注斗鱼平台更多回馈活动。

有你所爱,精彩尽在斗鱼直播!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