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斗鱼用户阳光行为准则

2018-04-19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直播环境,促进斗鱼的良性健康发展,斗鱼邀请所有用户一起参与到《斗鱼用户阳光行为准则》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直播环境,在直播中传递正能量

斗鱼用户阳光行为准则在《斗鱼直播间违规管理方法》基础上,详细规范以下内容:

1、严禁在直播过程中及弹幕言论上涉及任何违法擦边或破坏社会公序良俗的行为,例如:打架、约架、扰乱公共秩序、破坏公共设施等。

2、严禁谩骂、辱骂、过激词汇而引起不良导向的直播内容或弹幕内容

3、禁止在直播过程中出现炫富等宣扬不恰当的消费观和价值观的情况,禁止宣扬抽烟、酗酒等不良生活作风。

4、严禁侵害他人隐私,包括但不限于:

a. 未经许可,公开他人隐私信息;

b. 跟踪监视他人;

c. 非法侵入他人住宅;

d. 调查、刺探他人社会关系并非法公诸于众。

5、严禁以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通过直播、弹幕、站内信等)煽动粉丝或其他主播情绪引战或与其他群体发生纠纷骂战等行为。不得扰乱平台秩序妨碍平台正常运营,主播需对自己粉丝行为负责

6、严禁以任何形式交易、置换、抵押平台相关资源,利用平台漏洞获取非法利益,包括但不限于账号、直播间、鱼丸鱼翅、虚拟礼物、门票等虚拟产品服务的交易行为。

该准则适用于斗鱼所有主播及用户,适用于所有直播形式和平台中发生的用户行为。斗鱼直播再次呼吁所有用户遵守相关规定,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直播环境!以上内容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斗鱼官方客服:https://kefu.douyu.com/

 

斗鱼直播平台

2018年4月19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