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斗鱼直播平台ASMR内容管理公告】

2018-01-27

斗鱼一直提倡绿色、健康的ASMR直播内容,禁止主播利用ASMR直播传播低俗内容。为规范斗鱼直播ASMR类内容,促进该内容的良性健康发展,直播该内容的主播需严格遵循以下管理条例:

1.严禁低俗大尺度或色情擦边嫌疑的行为;

2.严禁主播发出挑逗诱惑、呻吟喘息等导致用户产生不良观感,有强烈性暗示的音效;

3.严禁主播进行带有性暗示的抚摸、舔咬等有暗示性动作,或使用道具引起观众对性敏感部位的注意;

4.严禁变相宣传色情大尺度视频,包括但不限于利用画面、文字、语言等手段进行宣传、诱导、介绍的行为;

5.严禁主播以付费方式引导用户加群,并在群内售卖色情大尺度视频,包括但不限于qq群、微信群;

对于以上违规内容,斗鱼直播将加强监控,若主播在直播过程中违反以上管理规定,将会根据违规情节严重程度扣除相应分值。情节严重、屡教不改者将扣除所有分值,并永久封停直播间。请ASMR主播自觉规范直播间内容,与斗鱼直播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直播环境。

同时,我们也欢迎各位水友共同监督,发现违规行为请及时协助举报,我们会严肃处理。希望大家共同维护和谐、绿色的直播环境。

斗鱼直播平台

20181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