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关于暂停使用斗鱼机构系统的通知公告

2018-01-06

各位斗鱼的合作伙伴和主播,为了更好地为您提供合作服务,我们将于2018110将在机构系统的经纪公司及旗下主播迁移至公会系统,经纪公司可继续正常经营旗下公会和管理公会主播,公会主播可正常开播。

关于收益相关处理办法如下:

非秀场机构主播迁移在机构系统里未兑换的历史收益,可在201819号至2018115号期间,主播通过手动兑换生成兑换订单。如此期间未兑换,则此部分收益将统一自动兑换至该机构所在经纪公司的对公账户,经纪公司按照金额开票即可打款,经纪公司与旗下主播的收益分成平台不干涉。

迁移至公会系统后,经纪公司在公会系统里主播的礼物收益将按照自然月每月月初自动生成订单结算给该公会所在经纪公司对公账户,经纪公司按照金额开票即可打款。

以上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斗鱼官方团队

2018.01.0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