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第二届斗鱼战队赛 冠军战队巡礼

2017-09-28

第二届斗鱼战队赛 冠军战队巡礼

2017年第二届斗鱼《王者荣耀》战队对抗赛已于6月29日完满结束,总决赛上最终来自微信【苹27区】斗鱼情话战队3-2惊险击败来自手Q【苹48区】斗鱼ღ战队,赢得8,000现金(由于斗鱼ღ战队决赛未斗鱼冠名,故根据赛事“若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修改名字的情况,则比赛的奖励会按比例扣除,若超过10%的队员不符合要求,则取消其战队的比赛奖励”的规定,从原有1W奖励中扣除2000奖金)以及10,000鱼翅的奖励,下面让我们来看下总决赛的战报:


第一场斗鱼情话战队1-0斗鱼ღ战队

第二届斗鱼战队赛 冠军战队巡礼

总决赛第一场,斗鱼情话早早就在2分钟的小龙团中建立优势,2-0开局,并拿下第一条小龙,之后情话在关羽,花木兰以及张飞三人的游走下,愈战愈勇,拿下6-0的梦幻开局,斗鱼ღ战队的阵容在斗鱼情话的先手团几乎没还手之力。比赛12分钟,斗鱼情话战队拿下大龙,并以此成功攻破中路以及上路高地,获得总决赛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场斗鱼情话战队2-0斗鱼ღ战队

第二届斗鱼战队赛 冠军战队巡礼

总决赛第二场,在BP上,斗鱼ღ战队并没有做及时的调整,而斗鱼情话战队也拿到了与第一局相似的阵容,关羽+诸葛亮+张飞,有控有肉有先手,美滋滋。开局,斗鱼ღ战队反红,但没料想在一级团上,诸葛亮的伤害着实太高,斗鱼情话的牛魔无奈交出一血。又是两分钟的小龙团,还是那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剧情,斗鱼情话稳稳在遭遇战中收掉曹操的人头,拿下小龙,并且强势入侵斗鱼ღ战队红BUFF。斗鱼ღ战队的牛魔还没4级,却还是铁头娃选择正面刚,无奈没有牛魔的一手大招,被斗鱼情话打出小团灭,阵亡4人。又是跟上局同样的剧情,在6-0的梦幻开局,以及雅典娜混的实在太惨,斗鱼情话战队拿大龙,破高地,在杨戬的一波三杀,团灭对手,获得总决赛第二场的胜利。


第三场斗鱼情话战队2-1斗鱼ღ战队

第二届斗鱼战队赛 冠军战队巡礼

总决赛第三场,在BP上,斗鱼情话战队明显有些松懈,斗鱼ღ战队终于找到了前两把溃败的原因,禁了关羽,并且拿到斗鱼情话前两局表现优异的阵容:诸葛亮+张飞,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开局,两分钟,斗鱼情话战队3人遭遇张飞,全部技能甩到张飞脸上,张飞一口治疗,没死(′д` )…彡…彡,此时斗鱼ღ战队在赛点破釜沉舟,支援速度极快,连原本在下路的哪吒也赶了过来,形成5打4,打出4-0的小团灭,建立了巨大优势。两分钟,斗鱼ღ战队强势开小龙,但斗鱼情话战队选择不放,可惜没抢到,在小龙BUFF的加成下,斗鱼情话战队正面溃败,只能四处逃散,但还是被哪吒的大招追击下,斗鱼ღ战队打出了7-1的梦幻开局。之后斗鱼ღ战队各种不讲理越塔然后还没死,形势上已经成为了单方面的虐杀,在人头11-1翻盘无望的情况下,斗鱼情话战队选择了投降。在第三局赛点的情况下,斗鱼ღ战队破釜沉舟,拿下总决赛第三场的胜利。


第四场斗鱼情话战队2-2斗鱼ღ战队

第二届斗鱼战队赛 冠军战队巡礼

总决赛第四场,在BP上,两队经过三场的熟悉,都给了各自擅长的英雄十足的诚意,并且都拿出了新的套路。开局,斗鱼ღ战队选择入侵对方蓝BUFF,李元芳走位不慎,被斗鱼情话的东皇太一的三颗球教做人,交出一血。之后斗鱼情话有些膨胀,东皇带头杀进斗鱼ღ战队的红BUFF,反倒与后面的队员分离开,斗鱼ღ战队抓住机会先切掉后排,在3人围剿下又收掉东皇,打出一波小团灭,一举扭转劣势,人头4-1领先。2分钟的小龙团,斗鱼情话先手开龙,但斗鱼ღ战队的李元芳一个一技能抢到小龙,斗鱼情话战队状态不好,再次溃败,人头被直接拉开到7-1。之后双方有来有往,虽然斗鱼ღ战队人头领先,但斗鱼情话战队拿下第一条大龙,以及曹操,老夫子的灵活带线,给自己留下了喘息的机会,局势逐渐五五开,比赛进行到15分钟,第二波大龙团,东皇虽然先手控住李元芳,但太乙的大招及时给到,李元芳的输出近乎打满,打了个团灭,并顺利拿下大龙,并一鼓作气,站上斗鱼情话的高地,凭借大龙的优势,将比分强势扳平,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五场斗鱼情话战队3-2斗鱼ღ战队

第二届斗鱼战队赛 冠军战队巡礼

总决赛第五场,生死局,在BP上,两队各有针对,都拿出了之前未登场的吕布和橘右京,而这两个英雄也左右了生死局的胜利天平。开局,两队打得极为谨慎,以发育为主,5分钟内都没爆出人头。比赛进行到8分钟,斗鱼ღ战队上下路相继开花,马克单杀吕布,橘右京配合雅典娜打出小团灭,人头被拉开到8-3,并顺势拿下第一条大龙。比赛的拐点出现在14分钟,斗鱼ღ战队在破掉一路高地的情况下,并没有选择拆第二路高地,而是由雅典娜强势先手开团,不料被斗鱼情话的吕布反手开大挑飞4个,斗鱼ღ战队相继溃败,只剩橘右京一人,斗鱼情话战队反破斗鱼ღ战队一路高地。比赛16分钟,斗鱼ღ战队学乖了,选择先拆第二路高地,但斗鱼情话的曹操强势切入后排,将高渐离切死,斗鱼ღ战队再次溃败。斗鱼情话选择一波中团,之后两队在斗鱼ღ战队的中路高地爆发几波团战,先是曹操强势切死张飞,后是橘右京与马克复活收掉牛魔与吕布,最后战场只剩马克与狄仁杰,但狄仁杰血线很低,最后狄仁杰在水晶旁一记普攻收掉残血的马克,强拆掉斗鱼ღ战队的水晶。

环顾整个总决赛,诸葛亮的胜率达到了惊人的100%。最后恭喜,情话战队获得第二届斗鱼王者荣耀战队对抗赛的冠军!!

冠军战队——微信【苹27区】斗鱼情话战队队长(昵称:有妖气)的采访:

主播:首先恭喜斗鱼情话战队获得第二届斗鱼王者荣耀战队对抗赛的冠军

有妖气:谢谢。~

解说:你的职业是?

有妖气:事务所的小助理

解说:当时创建战队的初衷是什么?

有妖气:建战队是因为一起玩的小伙伴很多,又不想去其他战队,怕以后慢慢淡了联系,就自己建了一个一起玩了

解说:这次获奖有什么感想吗

有妖气:感想也没想过拿第一,突然拿了第一特别意外,谢谢斗鱼给的这个锻炼的平台队员们技术跟临场发挥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

解说:对于奖金与鱼翅,有什么打算吗

有妖气:分发给队员们,鼓励他们上进


前四获奖战队公示

第二届斗鱼战队赛 冠军战队巡礼


获得参与奖战队公示

第二届斗鱼战队赛 冠军战队巡礼

注:微信【安59区】斗鱼Tv战队、微信【苹26区】斗鱼张狗熊以及手Q【苹36区】斗鱼NSG,这三只战队由于赛事违规,取消参与奖奖励。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