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TCL电视斗鱼应用安装更新说明

2016-10-14


TCL电视系统对应用安装做了限制,无法直接通过U盘安装和使用第三方应用市场安装。可通过下面两种方式安装。

一、第三方渠道安装和更新

1. 安装TCL专版的渠道应用市场TCL优化版沙发管家.apk,当贝市场TCL专版.apk,安装渠道应用市场请参考U盘安装官方应用步骤。

2. U盘插入到电视上(安装完成后可拔除,在下载和安装软件时必须插上,否则会出现提示,导致无法安装。)

TCL电视斗鱼应用安装更新说明

3. 启动当贝市场,选择斗鱼应用,点击下载按钮;

4. 应用下载完成后点击安装,会自动跳转到电视卫士的“软件管理”页面;

5. 在该页面中选择“软件恢复”,并在右侧列表中安装刚下载完成的应用。

常见问题:提示斗鱼直播电视版下载失败文件创建失败或提示请在插入U盘后下载

解决方案:插入U盘后重试。

6. 如果上述安装方式失败,U中创建”TvManger”文件夹,TvManger文件夹中创建”backup”文件夹,官网https://www.douyu.com/client?platform=2下载斗鱼TV电视拷贝U,再次重复上述操作.(如果软件恢复列表中没有斗鱼APP,请选择”手动安装目录”查找安装)

TCL电视斗鱼应用安装更新说明

二、U盘安装官方应用步骤

1. U盘中创建“TVManager” 文件夹;

2. TVManager文件夹中创建“backup” 文件夹;

3. 将斗鱼电视版.apk文件拷贝到backup文件夹中;

如图所示:

TCL电视斗鱼应用安装更新说明

4. U盘插入电视;

5. 依次进入以下版块:应用—电视卫士—软件管理—软件恢复;

6. 在软件恢复右侧列表选择安装斗鱼应用;

TCL电视斗鱼应用安装更新说明

7. 如果以上方法不成功,拷贝斗鱼U盘根目录里进行安装(如果软件恢复列表中没有斗鱼APP,请选择”手动安装目录”查找安装)

TCL电视斗鱼应用安装更新说明

如果上述教程有任何疑问可以加QQ216527611私聊管理进行指导安装。祝大家观看愉快~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