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如何快速提升等级

2016-01-15

之前我们更新了新的用户等级及相关的等级技能。用户可获得经验值来提升等级。消耗鱼丸和鱼翅可获得升级经验,比如赠送礼物、改名、发送彩色弹幕都可以获得经验,100鱼丸=1点经验,0.1鱼翅=1点经验。


提升等级可获得对应的被动技能哦,被动技能也会随着个人等级提升而增强,可在用户个人中心查看等级及技能升级情况。


如何快速提升等级

酷炫技能升级可获得!你也应该拥有!


那怎样才能快速的提升等级,得到自己心仪的技能呢?如下途径推荐:

1、赠送任何礼物,包括鱼丸及鱼翅道具等。

2、消费鱼翅,如改名及发送彩色弹幕等。

3、在线领鱼丸前4次领取每次有几率获得5点经验,后两次酬勤会员专享每次有几率获得10点经验。

4、斗鱼各类运营活动,直接发送经验值奖励,敬请期待!

5、充值送经验:

充值奖励:每次充值都将赠送您同等数量经验(例如充值500鱼翅即送500经验)。

6、赠送酬勤获得经验:需要注意的是,赠送酬勤不会立即增加经验。只有当主播满足酬勤时长结算时,用户才会获得经验值。

7、观看直播或者赠送鱼丸、鱼翅都会有几率出现微博分享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50经验!

如何快速提升等级


怎么样?多种途径拿经验,快速升级体验酷炫技能不是梦!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