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斗鱼弹幕绑定手机号 支持国际号段

2014-11-28

现在,斗鱼TV开启国际手机号绑定功能啦,海外用户再也不用为发不了弹幕而苦恼了。

为此,斗鱼也制作了简易教程,让在海外打拼,学习的同胞们轻松完成绑定。

斗鱼绑定弹幕是为了净化弹幕环境,让大家有一个健康,欢乐的聊天氛围,我们也会为此更加努力,为大家打造更好的体验。


先让我们进入个人中心,查看自己的个人相关信息。




在个人信息中,点击手机图案的立即验证。




港澳台以及海外用户,请进入海外用户专道页面。


斗鱼弹幕绑定手机号 支持国际号段


二步操作,完成绑定。

发送短信douyutv内容至官方指定号码(注:douyutv 不能带空格,大小写以及其他内容),发送短信成功后,即可在第二步中输入绑定手机号(即你的手机号,本地号码,前面不需要加国际区号,日本用户请把最前面的0去掉),再按图示填入校验码就完成了。


斗鱼弹幕绑定手机号 支持国际号段


如果指定号码无法发送信息,可在号码前加入当地国际字冠来试试!

输入douyutv内容,发送至号码:当地国际字冠+86+137 2032 1374   来完成验证。

在输入绑定手机号时,如果您的号码是数字0开头,然后短信发送无误,但是绑定手机号填写提示需要重新发送短信验证,可以将您手机号码的前缀0去掉,输入后面的数字号码,试一试。 每次短信验证有效期五分钟,如果显示验证错误在手机号前加国际字冠


当然,大家也可以直接在官网上联系斗鱼客服,他们会详细帮您解答斗鱼所有问题。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