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23斗鱼和平精英秋名山杯年度总决赛海选赛第二周开放报名!

2023-11-27

和平精英全国大赛合作赛道-2023斗鱼和平精英秋名山杯年度总决赛海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和平精英全国大赛合作赛道-2023斗鱼和平精英秋名山杯是由斗鱼直播主办的和平精英全民平台赛,面向全平台招募参赛选手,更有众多明星主播大咖倾情参与!

年终盛典,激战不断,快来斗鱼秋名山挑战你喜爱的全网明星车队!

和平精英全国大赛合作赛道-2023斗鱼和平精英秋名山杯年度总决赛海选报名时间共分为2个阶段,第一周海选已经结束。第二周海选的报名时间为1127-1201日,第二周海选的比赛时间为1201-1203日。

广厦万间不如秋名山巅,活力无限不如突破上限!即刻打开QQ扫码报名参赛,第二周海选等你来战!两周海选赛结束后晋级的20支战队(每组前2)将会与20支直邀战队会师年度总决赛正赛,谁将捧起最终的冠军奖杯,让我们共同期待1211-1224日的正赛对决吧!

参赛选手海选赛注意事项:

1.   海选赛一共持续2

2.   海选赛每周进行5组比赛,每组进行4局比赛

3.   地图顺序:海岛-海岛-沙漠-沙漠

4.   每组4局比赛后,积分前2的队伍将晋级至年度总决赛正赛

5.   海选赛所有战队只能获得一次晋级名额,已经晋级的战队不能参与本季后续海选比赛

6.   海选赛所有比赛将在QQ大区进行,参赛选手自行准备参赛账号

7.   参赛战队需确定提交信息真实有效

8.   所有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并进行实名认证

9.   本次秋名山杯不限制参赛设备,参赛选手可以使用手机或平板参赛但不允许使用模拟器及外设

10.  参赛选手需保证使用设备没有root和越狱,需进行IAC反作弊查验

11.  参赛选手昵称中不得带有违规信息,正式赛中需带有战队前缀

12.  报名二维码必须使用QQ进行扫码

13.  本次赛事禁止PELPEN职业选手参加

14.  报名参加本赛事即同意:为保证比赛公平性与比赛的正常进行,在需要进行账号安全检测的情况下,赛事主办方可以收集选手的参赛过程中(以参赛账号登录为准)所使用的设备信息(设备型号、是否越狱或root等)、参赛账号信息(区服、UID、角色名等)等必要的用于账号安全检测的信息,并可以向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提供上述信息以用于账号安全检测

15.  沟通投诉邮件:HPJY_SQ@tencent.com

海选赛积分规则事宜:

1.   队伍可获得的分数为淘汰分数与生存排名分数相加的值。

2.   淘汰分数 + 生存排名分数 = 总分数

3.   在对局中前两个接收区阶段,每个最终淘汰将获得2个淘汰分。

4.   3个信号接收区出现后每个最终淘汰将获得1个淘汰分。

马上点击报名或保存图片扫码报名让我们一睹你的实力风采吧,秋名山巅,等待着你的冲击!

海选第二周A组:点击报名

海选第二周B组:点击报名

海选第二周C组:点击报名

海选第二周D组:点击报名

海选第二周E组:点击报名

更多详情请加入和平精英秋名山报名群并查看群内公告:

企鹅①群:813595103 企鹅②群:707992145 企鹅③群:605274129

企鹅④群:897021250(①②③群已满,请加④群)

 

本次总年度总决赛的奖金池总额为100000元人民币,决赛前五名战队分别将获得35000元、20000元、12000元、8000元、6000元对应名次金额的奖金,第六名至第八名战队将获得5000元、3000元、1000元奖金,决赛阶段的淘汰王也将获得10000元的奖金!

1211日起前往斗鱼直播搜索2023斗鱼和平精英秋名山杯年度总决赛,让我们一起冲击登顶,共赴山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0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