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传奇永恒》王者争霸,巅峰对决

2023-11-23

王者争霸,巅峰对决

——第三届跨服·巅峰沙巴克正式开启

 

  王者争霸,巅峰对决!《传奇永恒》第三届跨服·巅峰沙巴克即将如期而至,各路英豪齐聚跨服战场,狭路相逢勇者胜。作为全服玩家关注的游戏内最高级别赛事,届时斗鱼专区主播们也将同步直播每场比赛,观看直播的观众们还有机会获得直播间送出的奖励!

 

  一、关于“跨服·巅峰沙巴克”

第三届“跨服·巅峰沙巴克”赛事时间为:2023年11月23日——2023年12月9日(为期三周),其中每周六(11月25日、12月2日、12月9日)晚20:00-21:30为“跨服·巅峰沙巴克”比赛开启时段 

  二、直播有奖活动详情
  1、活动对象:主播及观众
  2、活动时间:赛事期间每周六(11月25日、12月2日、12月9日)晚20:00-22:00,共计3场
  3、活动奖励:

  ●  单场直播主播奖励:
  第1名:价值300元盛趣点券
  第2-3名:价值200元盛趣点券
  第4-6名:价值100元盛趣点券

 

《传奇永恒》斗鱼直播专区>>

 

  1)评定标准:直播间活跃观众数(70%权重)+直播间礼包激活数(30%权重)综合评分,单场直播间活跃人数<3则不计入活动排名。
  2)礼包激活数量评定规则:每周统计一次单场周六、周日2天的礼包码激活数量(例如:在A直播间11/25领取到的礼包领奖码,在11/26 23:59前通过游戏内NPC兑换成功,即视为有效激活)。
  3)统计时间:主播排名奖励在每周一统计,请参与主播提供录像地址或该时段的直播截图,方便专区直播管理员审核。
  4)发奖方式:主播奖励会由专区直播管理员联系发放。

 

  ●  单场直播观众奖励:

  所有在指定直播间观看比赛的观众均有机会获得直播间奖励:【普天同庆礼包】*1(内含:如意丹*1、龙卫残卷*2,使用等级35级)。

  1)在指定直播间观看满10分钟会掉落宝箱,有机会获得游戏虚拟奖励【普天同庆礼包】礼包码;每场比赛最多可获得一份【普天同庆礼包】奖励,3场直播活动最多可获得3个。

  2)礼包领奖码可通过游戏内比奇或盟重安全区附近找NPC彩蝶兑换使用。

  3)礼包码有效激活时间为获得后当周周日 23:59截止,即:

  ●  11月25日获得的礼包码,需在11月26日23:59前兑换有效。

  ●  12月2日获得的礼包码,需在12月3日23:59前兑换有效。

  ●  12月9日获得的礼包码,需在12月10日23:59前兑换有效。

  4)每场比赛每个直播间礼包码限量抽取,发完即止(注:概率获得,非必得)。
 

 

 

  三、报名方式

  请欲参与直播活动的主播,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专区直播管理员报名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4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