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点击报名《宝可梦大集结》先锋赛 线上平台赛(斗鱼)

2023-11-23

训练家们请注意,《宝可梦大集结》先锋赛即将开启!碧海尽头的秘境,梦想即将启程,期待与每一位训练家相遇!快来打开这份最全赛事手册,一起了解赛程与规则!

 

 

【赛事提要】

本次先锋赛分为线上平台赛线下海选赛正赛三个阶段,训练家们可以选择参与线上平台赛或线下海选赛来获取正赛的参赛资格

 

【比赛时间】

l  报名时间

线上平台赛:11月23日-12月3日

线下海选赛:11月23日-12月10日中午线上提前报名或12月16日-17日上午现场报名

l  线上平台赛(斗鱼)

12月6日

l  线下海选赛

12月16日-17日上午

l  正赛

12月17日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链接或直接填写问卷报名吧!

网页端活动页面:《宝可梦大集结》先锋赛 线上平台赛(斗鱼)
移动端活动页面:《宝可梦大集结》先锋赛 线上平台赛(斗鱼)

问卷:队伍报名通道

个人报名通道

温馨提示:比赛需组队参与,选择“个人报名通道”默认视为可接受官方进行分组调度。训练家们速速开启集结, 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哦!

 

 

【赛事详情】

线上平台赛(斗鱼):

11月23日-12月3日报名通道开启,训练家们可自由组队,由队长填写报名问卷,通过抽选获得线上平台赛参赛资格。

12月6日,线上平台赛将会在参赛选手直播间进行直播,届时请留意活动页面

《宝可梦大集结》先锋赛 线上平台赛(斗鱼)最后将角逐出4获得正赛资格的队伍,4支队伍同时还将获得线上平台赛的赛事奖励及往返正赛现场的差旅报销

训练家们请踊跃尝试,把握机会吧!

正赛:

12月17日,所有通过线上或线下比赛获得正赛参赛资格的训练家队伍将齐聚一堂,同台竞技,于宝可梦大师赛·上海现场进行淘汰赛,角逐出最后的冠军训练家队伍

 

 

【赛事奖励】

《宝可梦大集结》先锋赛会对各个阶段获得一定名次的训练家队伍颁发奖励。

线上平台赛(斗鱼)阶段:前4名的队伍不仅可以获得线上专属赛事奖励,还可获得往返上海的免费交通酒店住宿;同时每个参赛队伍都可以获得Q奖励。

正赛阶段:冠军队伍每位训练家除了可以获得价值7000元以上的电子产品奖励外,还可获得冠军定制奖牌以及游戏内冠军限定头像框

 

 

 

 

【注意事项】

报名要求:
1、    报名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合法公民。
2、    斗鱼参赛玩家必须通过斗鱼平台填写问卷完成报名,否则将没有进入比赛服权限。所有阶段比赛选拔必须使用【宝可梦大集结-国服先锋赛海选阶段包体/比赛服务器】。
3、    若整个队伍中有一或多人失去比赛资格导致该队无法保证至少5人参加后续赛事,那该队伍也将失去比赛资格,不可以赛事阶段中更换人员。

 

比赛帐号:
1、线上平台赛期间,选手需按照赛事组织方的指定账号要求完成比赛,要求使用文明的比赛名称。同组选手互加好友,创建并全部进入组织方自创的房间大厅参赛。
2、正赛期间,选手需使用官方指定的比赛帐号及比赛设备完成比赛,比赛中不可使用模拟器或其他物理外设。
3、在此期间,选手不得将比赛账号售卖、转租、出借给他人使用,违规将立即取消比赛资格与奖励。
4、队伍出线后,如不能规定时间全员地点线下参加线下赛阶段,视为自愿弃赛,候补名额将由赛事组委会评审选择。
5、选手要求使用文明的比赛名称,比赛全程符合平台参赛与直播规范,遵循平台组织方与赛事举办方的保密要求。
6、比赛中不可使用模拟器或其他物理外设。 

 

参赛细则:
1、团队内必须有一名选手能在报名的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因自身原因无法进行正常直播并参赛的,当场比赛判负。
2、网络问题(包括掉线、卡顿等)为选手自身问题,均不予以重赛。
3、比赛从开始直至比赛结束期间内,除特殊原因外,选手不得人为退出游戏,违者视为弃权。
4、比赛当天如有选手缺席,5分钟内不到场则视当局比赛弃权。
5、抽签、创建房间、进入房间须有效率,裁判发起命令3分钟内,未有行动或恶意拖延的选手视为弃权。
6、如在比赛过程中,发现作弊行为(包括但不仅限于外挂、代跑、恶意放水等),马上取消比赛资格。
7、比赛过程中请尊重对手,杜绝语言攻击及游戏挑衅行为,一旦出现上述情况,情况恶劣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8、在整个比赛进程中,选手有任何疑问或遇到突发情况,须立即与裁判联系,由裁判根据情况作出判罚,选手须完全服从。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