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首届斗鱼×NBA2KOL2 热血竞技赛报名开启!

2023-11-20

 

 

首届斗鱼热血竞技赛-王朝团队赛是斗鱼联合NBA2KOL2举办的官方赛事,冠军将直接获得全国联赛Q6赛季王朝模式正赛资格。

 

斗鱼独家赞助3.3w现金奖励


同时这也是全国联赛Q6赛季的创新选拔赛事之一,选手需要通过3人组队,参与王朝赛事争夺冠军。


这种3人组队的竞技模式不仅考验个人玩家的操作技巧,还考验团队之间的战术配合和策略制定。


在这样的竞技赛事中,玩家不仅要展示他们对游戏的深刻理解,还要证明他们能够在压力下保持冷静,做出快速而准确的决策。


全新的赛制,全新的对抗,如果你是篮球和电子竞技的爱好者,这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赛事。

 

赶快扫码报名吧

 

 

活动奖励:

冠军:奖金18000+斗鱼首页+专区banner*1个月+赛事专属认证+赛事热度


亚军:奖金6000+斗鱼首页+赛事专属认证+赛事热度


季军:奖金3000+斗鱼首页+赛事专属认证+赛事热度


4-8名:奖金1000+赛事热度

 

活动规则:

1.斗鱼热血竞技赛中,王朝模式指王朝全场1V1模式,由3位选手组建团队;

 

2.斗鱼热血竞技赛为单淘模式,最终决出1支队伍,获得Q6全国联赛正赛(16强)资格;

 

3.斗鱼热血竞技赛中,王朝模式的对决为BO5,单个BO5中同一队伍中的同一选手最多出场2次;

 

4.阵容能使用现役系列、历史系列、巨星陈列室、致敬传奇和收藏系列球员,不能使用复刻系列及自建球员。收藏球员在比赛服的满突身价为64000。  

 

5.球员身价以比赛服最新版本为准,王朝阵容总价值须≤5亿合同费。

 

6.王朝阵容中的球员允许使用5-7突,都可以训练到满训,可以使用时刻,时刻不计价值。

 

7.同一名NBA球员的不同系列版本在同一阵容中只能上场1名。

 

8.单个BO5中,相同(同系列同名同年代)的球员至多只能上场2次(包含阵容中添加)。

 

9.收藏球员在单个阵容中,至多可上场1名。

 

10.陈列室或致敬传奇球员在单个阵容中,至多可上场1名。

 

11.首个主客场由裁判丢硬币(或其他随机选定方式)确定,之后的每个单局,由失败方选择主客场和对手。第五局双方则按照当前BO5可出场选手,自行选择选手上场。

 

12.比赛只能使用60帧设置,不得使用30帧。

 

13.不得连续恶意使用犯规和暂停。

 

14.如发生4-13中的违规情况,该轮BO5中的违规单局判负。

 

15.若出现游戏掉线、崩溃等退出游戏的情况,则按以下方式处理:

 

(1)领先方掉线,可申请当前对局重开,打完后计算总分判定胜负,重开方在总分上-3分。

 

(2)落后方掉线 ,直接当局判负。

 

(3)若出现当前对局两次掉线,则直接当局判负。 

 

16.循环赛中,胜积3分,负积1分,若两队同分,则按胜负关系看,多队同分则加赛一轮。

 

17.若线下组队,则须要提前告知裁判,同时需要全程通过腾讯会议拍摄画面并进行会议录制。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7,56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