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迎风四起! F1天王赛资格赛11.9-11.12抢先开赛

2023-11-07

迎风四起! F1天王赛资格赛11.9-11.12抢先开赛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以下简称“DNF”或“地下城与勇士”),随着DNF2023职业联赛第十届总决赛的圆满落幕,F1天王赛也将蓄势启航,开启新一轮格斗传奇之战。时隔三年,中国赛区(CHN)、韩国赛区(KOR)、日本赛区(JPN)以及国际赛区(GLO)四大赛区的顶尖选手又将再度相遇,刀光剑影之间,他们的交汇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经历了将近一年的赛事洗礼,CHN赛区以及KOR赛区的选手已经取得了一定的DPR积分(DNF职业排名,Dungeon&Fighter Pro Ranking),拥有了相对固定的世界排名。本次F1天王赛资格赛面向CHN赛区、KOR赛区的前18名展开,沙场秋点兵,谁将冲进8强,获得本届F1天王赛的正赛资格?11月9日-11月12日晚18:00,欢迎各位勇士拭目以待!

【全程直播:11月9日-11月12日,每天晚18:00,邀您观看F1天王赛 资格赛】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70321

【F1天王赛 资格赛参赛选手】

【F1天王赛 资格赛赛制】

 CHN/KOR赛区各18名选手将按照次序分为6组——根据DPR积分排名,第1-6名的选手作为种子选手分入不同的分组内;其他选手根据名次依次落入对应的分组;每组3名选手进行BO3积分循环赛。

组内BO3积分循环赛排名第1的选手率先锁定F1天王赛正赛资格;每组排名第2的选手进行第二轮BO3积分循环赛,争夺最后2个名额。

【F1天王赛 资格赛赛程安排】

1.     11月09日-11月10日:KOR赛区资格赛;

2.     11月11日-11月12日:CHN赛区资格赛;

 

格斗巅峰,风云再起,DNF2023 F1天王赛资格赛即将震撼开启!厉兵秣马,踔厉奋发,为赛区走向世界!谁将获得CHN赛区、KOR赛区的F1天王赛正赛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资格赛结束之后,CHN赛区和KOR赛区的8强选手将在11月18日与JPN赛区及GLO赛区的四位直邀选手相聚线下,共同争夺DNF2023 F1天王赛冠军的荣耀,一起期待他们带来的精彩角逐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0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