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天涯明月刀新服决战紫禁之巅开启预约!

2023-11-03

 

12月,受到广大武侠玩家热烈欢迎的天涯明月刀端游“天垣之外”服务器即将迎来新服——决战紫禁之巅。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官方特别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奖励。

新服“决战紫禁之巅”为所有参与的玩家提供500000绑点作为入场礼,此外还有海量游戏道具等待玩家来拿,无论你是老玩家还是新手,都能在这个新服里找到自己的乐趣。点击此处邀请好友共游天涯,三人成团即得好礼!!

不仅如此,此次新服开启还联合斗鱼直播平台,邀请了众多知名主播进行游玩新服的直播活动。在直播间中,观众们不仅可以看到主播们精彩的游戏操作,更有机会获得装备道具以及京东卡等丰厚奖品。无论你是想体验游戏还是只想看看主播们的表演,都可以在直播间找到属于你的快乐。

天涯明月刀端游新服:决战紫禁之巅的开启,将为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感谢广大玩家对天涯明月刀的支持,我们也期待你在新的征程中,能够获得更多的快乐和成就。让我们在决战紫禁之巅再创辉煌!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5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