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火影忍者】手游 秋季赛小组赛回顾

2023-10-31

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进入决赛的都是哪些选手?下面就让小编带学员们回顾小组赛的精彩时刻吧!

 

武斗赛八强选手

 

兴言    残影   始终   尘埃

格调   悟悟   艾特   Sir

 

武斗赛的八强选手中有各位学员支持的选手吗?小编特别整理了他们的晋级历程,学员们和小编一同回顾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兴言 

兴言作为武斗赛第一位锁定决赛席位的选手,在对局真白时,用活初代反三拿到赛点,随后稳扎稳打,抓住真白失误一波带走,直接提前锁定晋级名额。

 

残影 

残影虽然在循环赛中状态不佳,以积分榜最后一名的成绩进入冒泡赛。但是他极快调整好自身心态,冒泡赛首局零封无惜,随后强势拿下真白进入决赛!

 

始终 

始终不愧是赛场老将,在循环赛中表现极其稳定,以积分榜第二的成绩进入冒泡赛。在冒泡赛第一场更是展现了绝佳的赛场素养,用创立斑以丝血战胜陌离,进入秋季赛决赛。

 

尘埃 

循环赛第三名的成绩没有带给尘埃太大压力,冒泡赛首轮零封赤心展露老将风采。面对状态极佳的陌离,第三局拿到赛点后乘胜追击,以3:1的成绩赢得决赛席位。

 

格调 

格调虽然在循环赛中略逊八尺一筹,但是在首场冒泡赛中干净利落地零封八尺,给初出茅庐的年轻选手上了一场实战课,成为C组第一位出线选手。

 

悟悟 

尽管在循环赛中只拿到了2分名列积分榜末尾,但是悟悟并没有就此放弃,冒泡赛面对二哥、八尺时先后完成穿三,获得决赛门票。优秀的战绩还让他获得了本次小组赛武斗大师的名号。

 

艾特 

艾特不仅在循环赛积分榜上和天Sir难分难解,在第一场冒泡赛上也是鏖战许久,最终艾特用一个斩空波收割天Sir残血天道超,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Sir 

面对最后一张决赛门票,天Sir使出浑身解数应对千羽的攻击,在第三局用二代水影穿三实现比分反超后,在第四局用百豪樱一拳带走千羽的忍卡,拿下决赛资格。

 

武斗大师

悟悟最终以场均伤害4601k、场均最高连击64、场均控制时长33.8s、场均技能命中率22.2%、场均技能躲避率77.2%的成绩荣获武斗大师的称号!共同期待悟悟会在之后决赛中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

 

无差别八强选手

析夜   尘埃   教主   小豪

拔皇   真白   荒芜   少年

 

无差别小组赛刚刚结束,八位决赛选手新鲜出炉,他们中谁成为冠军的可能性更大?小编这份热乎的赛事回顾说不定可以帮助学员们猜中冠军哦!

 

析夜 

面对强势的碧洛天,析夜秉持着稳重求胜的原则,多次抓住碧洛天没豆时的漏洞一波带走,最终以3:1的成绩取得胜利。

 

尘埃 

尘埃稍作休息便开始了无差别的征程。迎战艾特时用秽土狩完成穿三,迎战碧洛天时直接零封对手实现双赛道晋级,心态之稳可见一斑。

 

教主 

小豪在循环赛中的强势并没有影响到教主的心态,首轮面对小豪时,教主直接用一个漂亮的3:0拿下B组第一个出线名额。

 

小豪 

小豪作为赛场上的人气选手,在循环赛就展现出了自己的赛场统治力。虽然被状态奇佳的教主零封,但是随后零封C凯证明自己只是一时失误,晋级决赛。

 

拔皇 

面对双赛道选手真白,拔皇虽然在循环赛中略显弱势,但是在首轮冒泡赛中鏖战四局后,使用猫耳鼬完成穿三率先进入决赛。

 

真白 

真白在循环赛中直接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冒泡赛,并且在进入败者组后迅速调整心态,面对同样的双赛道选手天Sir毫不留情,直接3:0大比分拿下比赛晋级。

 

荒芜 

荒芜本次的无差别小组赛干劲十足,循环赛以全胜的成绩豪取小组第一,冒泡赛开场零封少年晋级决赛。状态如此高昂,不愧是本次的格斗之星

 

少年 

昔日的新人也褪去了青涩的外衣,少年虽不敌状态火热的荒芜,但是凭借自身坚韧的意志,在和格调鏖战五局后,以3:2的成绩拿下最后一张决赛门票。

 

格斗之星

荒芜最终以场均伤害4970k、场均最高连击43.1、场均控制时长36.8s、场均技能命中率24.9%、场均技能躲避率79.1%的成绩成为本次小组赛的格斗之星!希望荒芜在决赛中能够保持状态,带来更多精彩的对决!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9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