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全民街篮》“终极热身赛”报名开启,万元大奖等你瓜分!

2023-10-31

金风送爽,热血满怀!全新无数值养成篮球竞技端游《全民街篮》终极热身赛将于1111-1112日在线上火热开赛,带你空降赛场,感受街球激爽对决,秀出超凡球技!与此同时,还有价值万元的奖励等你瓜分,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赛吧!

 

【比赛时间】

报名阶段:113-1110

比赛阶段:1111-1112

 

【报名方式】

团队报名须由队长统一在报名问卷提交队伍成员信息,包含队长、两名选手、一名替补

个人报名通道默认视为可接受官方进行分组调度。

团队通道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13403609/3517/

个人通道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13401990/d1cc/

 

【赛制介绍】

《全民街篮》终极热身赛采取单败淘汰赛制,依次为16强淘汰赛,8强淘汰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其中前两个阶段采用bo332胜)制,半决赛和总决赛采用bo553胜)制。参赛的每支队伍队员4人(3名正式队员、1名替补),将在自定义BP模式3 vs 3下进行比赛。

比赛不对参赛角色、参赛角色技能研发等级做限制,玩家可自由选择。

 

 

【赛事奖励】

本次终极热身赛为玩家准备了总价值1w元的丰厚奖励。

其中,获得冠军的队伍,可每人领取价值1100元的京东卡以及冠军底纹游戏道具;

亚军队伍,可每人领取价值800元的京东卡以及内测赛事通用底纹;

季军队伍,可每人领取价值600元的京东卡以及内测赛事通用底纹。

除此之外,参与淘汰赛的16支队伍均可获得赛事专属头像框。奖励多多,不容错过!

 

赛事直播】

除了参与赛事外,玩家也可以在比赛期间登陆斗鱼平台全民街篮专区,观看精彩赛事!

特邀嘉宾解说:娇妹、小六carry,助阵终极热身赛!

在他们的直播间,还将会有京东卡与限量全民街篮周边掉落!

 

总决赛前,也将会穿插一场精彩纷呈的明星主播表演赛!主播们的PK也十分值得期待。届时,会有哪些主播亮相呢?我们拭目以待!

 

 

《全民街篮》终极热身赛即将火热开打!超多奖励等你来拿,快来参赛吧!哪只队伍能在考验技术和配合的公平竞技舞台上夺得桂冠?比赛中又将涌现哪些精彩瞬间?锁定1111-1112日斗鱼直播间,让你痛快观赛!

 

【赛事详细规则】

为确保玩家成功报名和赛事顺利举办,请大家认真阅读以下赛事规则:

 

1、务必在报名时间内进行报名,官方人员会在每日的17点开始审核当日17点之前提交的报名资料,并会以微信/QQ的形式回复报名队长,若队伍未报名成功,请尽快重新报名。

2、报名成功后官方发放队伍序号,确定各队伍出阵顺序,并通知对阵表

3、报名的队伍队长为官方唯一联络人以及该带队伍指定负责人,各负责人在比赛前需完成抽签对阵、组织本队队队员按时参赛等相关工作。若负责人未完成本身职责,官方有权取消该队伍参赛资格。

4、每支队伍须指定参赛队员(1名队长、2名正式队员、1名替补成员),报名后不能更换参赛队员,奖励发放以报名名单为准。

5、单一身份规定:无论何时,一位选手不能在该赛事期间,同时拥有两个或以上的队伍的选手身份。涉及假赛的队伍/选手如有举报核实,一律取消比赛资格,且无法获得参与奖励;

6、队伍命名规定:球队名称不得超过6个中文字符。如有低俗及色情内容,辱骂、影射、谈论政治等相关内容将取消资格;

7、比赛奖励最终按队伍4人奖励分配,若无替补则替补奖励取消,例冠军2000/队,无替补其他3名成员人均500元,替补账号需进行至少一局比赛才可获得相应奖励,否则未上场均按无替补处理

 

【注意事项】

1、队长报名填写资料,请正确填写联系方式(手机、微信/QQ),报名通过后会第一时间以QQ/微信的形式通知。

2、比赛前请务必保持手机/微信/QQ号联系畅通,超过比赛规定时间5分钟未联系裁判将视为弃权,如遇客观的特殊情况(如遇服务器维护等),本场比赛的组织人员有权对比赛时间进行调整,各队长及成员需服从官方安排,配合完成比赛工作。

3、在社交媒体如抖音、微信QQ或者比赛中发布淫秽的、侵犯他人的、粗俗的、无礼的、威胁性的、辱骂的、诽谤的、中伤他人的、具有攻击性的语言攻击其他队伍。以上行为如有队伍严重违反者将永久取消比赛权利。

4、严禁使用外挂,加速等行为进行比赛,发现违规者将取消队伍比赛资格,并封号处理。参赛选手应当遵循公平竞争原则。比赛过程中故意使用BUG时,第一次将被警告,第二次将被判犯规,取消该队伍比赛资格。

5、对比赛结果有异议,在第二轮比赛前提早与赛事QQ群管理员沟通,否则当认可当前结果。

6、比赛中,若出现一方弃权或被取消比赛资格的情况,则另一方队伍直接获胜。若双方均弃权或被取消比赛资格,则双方均视为放弃本场比赛。

7、比赛过程中因选手设备、网络(非服务器问题)等问题导致掉线、死机的,比赛不做暂停,选手可重新加入游戏进行比赛。

8、因服务器不可抗拒因素影响比赛过程,由裁判判定是否重赛。

9、任何队伍都应在官方的比赛中时刻秉承良好的体育精神、竞技精神,尽全力参与比赛,始终保持诚实,并保证公平游戏的原则不被破坏。在任何情况下,非法获得其他队伍的保密资讯,都是严重有违竞技公平性的行为,如果违犯队伍将会受到严重处罚。

10、游戏中禁止辱骂对手和队友,发现一次将会进行警告,第二次则取消该选手比赛资格(不涉及队伍),情况严重者将会按游戏管理条例进行处理。

11、每场比赛结果以赛场裁判公布的为准

12、未成年人不得参与本赛事,热身测试需实名成年认证通过后进行游戏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