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全民乐PK”

2020-03-20

功能开启时间:全天开启


财神任务7月24日-9月30日截至

5月14日上线专属定制任务,可点击此链接了解详情https://www.douyu.com/cms/new_list/202005/22/15498.shtml


什么是“全民乐PK”

全民乐PK,一种与连麦PK互补的工具。使用此功能,会在不影响直播内容和节奏的同时与其他主播进行隔空PK。


参与方式

一、使用【PC直播伴侣】、【斗鱼App6.0.9版本】、【Web端引流】开播,找到“全民乐PK”功能入口。点击“立即匹配”,立刻随机匹配实力相当主播。实力相当,指通过直播时长、观众活跃度、礼物等收益综合实力较近者。

温馨提示:用PC伴侣开播的主播,建议勾选自动进行下一场,直播游戏,才艺等内容,全程无需再次操作,便捷不打扰


二、PK计分规则

PK期间收到的鱼丸、鱼翅、贵族(差价)收入均计入比分。每场PK结束,获得贡献值高的一方获胜。完成PK期间的相关任务,可得PK值加成。

双方同分为平局

若PK中一方主播主动关闭直播,PK会自动结束,关播方视为投降,另一方取得胜利。

“全民乐PK”


三、MVP用户

单场PK主播房间内贡献最多的用户,为本房MVP享有MVP特权。

PK过程中的专属坐席,PK结束后专属弹幕通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