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招行一网通支付用户立减活动规则

2020-01-15

在斗鱼直播平台进行鱼翅充值,选择一网通支付,即有机会享受以下优惠:

1.新下载招商银行APP用户立减15元

活动时间:2020年1月3日起

招商银行APP新下载并首次注册的用户,在斗鱼直播APP进行鱼翅充值,选择一网通支付,可享受立减15元优惠,若未超过15元,则只需支付0.01元。新下载当天及三天内均可享有此立减资格,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注:仅限斗鱼直播APP进行鱼翅充值可享受)

2.非新下载招商银行APP用户立减1-9元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5日起

非新下载招商银行APP用户,在斗鱼直播APP、斗鱼直播网页进行鱼翅充值,选择一网通支付可享受1-9元随机立减,最低需支付0.01元。活动期间,每位用户限享受1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具体活动优惠金额,以一网通支付付款界面提示为准,请务必留意一网通支付付款界面显示的优惠金额。)

活动细则:

(一)活动期间,每位一网通支付客户(满足包括但不限于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同一身份证号之一的,均视为同一客户)限享1次优惠。

(二)本活动优惠金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如付款确认页面未显示相关活动优惠信息,则本活动已结束。

(三)如果发生全部交易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活动优惠金额将退回招行,客户实际支付的金额退回至客户支付账户中;如发生部分退款的,则按比例将活动优惠金额退回招行,剩余金额退回至客户支付账户中,优惠资格不予退回。

(四)由于客户自身电子设备不支持或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等情况与活动主办方无关。

(五)客户只能在本人设备上使用本人一网通账户参加本活动。如发现客户存在违反一网通支付业务规则或影响其他客户消费的情况,或者客户违反本活动规则进行恶意套利的,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手机号、APP、银行卡或设备操作多人账户恶意分单套利等,招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不给予优惠、追回骗取的优惠。

(六)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招行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七)活动期间活动商户仅针对实付金额向客户开具发票,优惠金额不向客户开具发票。

(八) 如对活动规则有疑问,请联系招商银行客服,路径如下:

1)招商银行APP:进入【招商银行APP】 -首页-【我的客服】

2) 招商银行客服电话:9555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