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关于平台直播间画面挂联系方式管控说明

2020-01-14

针对近期用户相关“诈骗”反馈,目前平台存在主播采用在直播间挂联系方式(包含但不仅限于“QQ号/群”、“微信号”、“微博”等)来吸引用户线下沟通,在私聊沟通过程中可能会涉及“线下交易(代练、Q币充值等)”,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观看体验,也在不断的优化相关措施来杜绝“诈骗”案件的发生,但依然存在不法主播绕过平台管控,结合目前反馈处理的“诈骗”纠纷案件分析,平台识别处理主播都比较延后,用户也会面临举证难等情况。综上原因,为了减少和杜绝“诈骗”案件,平台开始管控直播间画面中挂联系方式的行为,具体管控措施如下:

1.  管控范围:平台所有直播间(高信用分直播间除外)。

2.  生效时间:2020年1月20日开始。

3.  处罚措施:违规悬挂联系方式直播间,会进行直播间扣分处理,若未能及时整改 直播间会被关闭。

4.  平台享有最终解释权。


关于直播间信用分说明:

1.   信用分是系统根据主播直播情况综合评定,例如直播时长、热度、用户数等维度。

2.   目前暂无具体分值展示,信用分维度算法会持续保持更新,敬请留意后续公告。

3.   提升信用分:加油直播,保持一定的直播时长、热度、用户数、提升主播等级等方式,信用分会增加。

4.   信用分扣减:涉及线下交易(代练、Q币充值等)疑似“诈骗”情况被举报投诉等行为,信用分会降低。

5.   注意事项:只有保证直播间数据(时长、热度、用户数等)持续增长,才能保证信用分有持续提升。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